狐狸卖萌打滚

正躺在Bucky与Steve这个大坑里,完全不想爬出去>w<

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就算你是对的吧,我们就把它当成时空的悖论吧。毕竟我们的尸体从未被找到过。这说明我救了Bucky然后我们隐藏起来,伪装自己,获取了新的身份,重新开始生活,我们的余生不再被记录在历史书里。如果必要的话我们将会一直流浪。我不介意,不足挂齿。——Captain America: Man Out of Time #3

【盾冬】我觉得我的青梅竹马可能喜欢我(Part.2)

继续收看XD



+幽暗密林+:

*cp:盾冬

*论坛体注意

*……慎入

*衔接→Part.1

 

一上来看到很多姑娘喜欢这篇,谢谢你们w

 

Part.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72L:winter+soldier

——回复71L: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故事。和普通的青梅竹马一样,一起玩耍,一起长大,不知不觉就这样一起走了好长一段路。

 

73L:游客

平淡的故事吗?这样细水长流的感觉也很棒w

 

74L:游客

夕阳红好评如潮√

 

75L:游客

那么楼主爷爷为什么会觉得自己的青梅竹马喜欢自己呢?

(我居然真的叫帅气的楼主爷爷吗233333

 

76L:Quick+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

同问同问!求详细~(嘿嘿嘿嘿好期待呀www)




77L:+Black_Natasha+

才发现这个贴子已经上首页了,登陆进来看看。

 

78L:_你们绿哥从来不毛躁_

写论文写累了,进来马一记。

(楼上刚才一直在窥屏吗

 

79L:游客

刚才75楼算我一个。

很想听楼主讲讲95岁的竹马到底做了什么才让你觉得他喜欢自己呀?

(一眼看过去楼主的车模身材倒是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呢=w=

 

80L: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

车模身材好评。

 

81L:游客

身材好评+1

 

82L:游客

身材好评+2

 

83L:winter+soldier

——回复75L、79L:

做了什么事让我觉得他喜欢我……?

虽然这么说很奇怪……

比如他总是很关心我,总是对着我笑,总是牵着我的手一起去散步……之类的?而且我说丧气话的时候,他总是很紧张。

嗯…不过…这些对于朋友来说看起来都挺平常的。

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也说不定吧?

 

84L:游客

……对不起我的眼睛_(:з」∠)_

牵手散步什么的对不起我有点儿不太好……(躺平

 

85L:游客

老夫老妻的即视感_(Xз√∠)_唔噢噢噢噢噢噢噢

 

86L:professorXXXX___专注读脑100年

手牵手散步吗?总觉得好羡慕……


 

87L:MaxEisenhardt__老万不玩儿磁铁好多年

老年人的爱情只会想到推着轮椅漫步林荫小道之类的……

手牵手散步的话……楼主果然是小鬼头吧。

欺骗老年网友前来围观这一点怎么说?

 

88L:Quick+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

轮椅轮椅!

总觉得能帮喜欢的人推轮椅感觉好浪漫呀wwwww

我很想去给X学院的X教授推轮椅的!

我真的是很乐意呀w嘿嘿w

 

89L:Mystique+神秘女

……楼上的那只怎么老是歪楼啊。神烦。

 

90L:Quick+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

真的很对不起!!!我就是有感而发而已呀!!!

好吧大家不用理我了……

我还是静静围观吧,楼主抱歉QmQ



91L:游客

楼楼放心啦2333你肯定没有想多!

朋友怎么可能牵手还去散步啦!

都做到这么地步一定是喜欢你啦!

 

92L:游客

喂等等?这样说来楼主没有拒绝对方的牵手也就是说……

其实楼主也有点儿喜欢对方咯?

 

93L:游客

楼上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w

 

94L:winter+soldier

——回复90L:没关系。

——回复92L:不拒绝是因为信任,并不是因为喜欢……大概。

其实,那个人平常就挺绅士的,对其他人也都很温柔。所以我才会想自己会不会是想多了,牵手散步……貌似他和女孩子也有过?

 

95L:游客

和女孩子也有过吗?感觉有点儿……糟糕。

(我在考虑要不要收回之前的话QAQ喜欢是不是要再考虑一下……?

 

96L:游客

这样楼主就不是唯一了吧?

一不小心成了备胎什么的……楼主还是长点儿心吧。

 

97L: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

和女孩子也有过?

……那这种男人有什么好的。

小可怜,你还是看看身边有没有更值得期待的对象吧。

 

98L:winter+soldier

——回复96L:备胎到不至于。他不是那种人。

——回复97L:身边值得期待的对象?抱歉,我目前是不打算和同事发展关系的。

 

99L:+Black_Natasha+

这么看来你对他的人格挺有自信嘛。

要是他真不是喜欢你,你怎么办?

 

100L:Quick+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

对啊,当备胎什么的不是你以为不是就不是的。

 

101L: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

楼上吃我一赞。

 

102L:游客

QmQ怎么突然就说起备胎的事了呢……不是还没搞清楚喜欢还是不喜欢的事情吗?

 

103L:游客

楼主可以说一些对方让自己感动的事吗?

楼主肯定不是备胎。肯定不是!!!


 

104L:Pierce_喝牛奶不会老

这贴子浮在首页好一会儿了,就进来看了两眼。

这几页刷下来楼主这简直是迷の自信。

凭什么说对方喜欢自己啊?我看你给的原因也挺平常的,就是普通友人也会做的事情嘛。

要是真的喜欢就不会拖拖拉拉的直接告诉你了吧?有这些闲工夫和网上的小姑娘分析情感,不如把自己平时的工作任务先做好吧。

 

105L:红☆骷髅不缺爱

说到底还是一个看脸的世界。

我就随便猜测一下楼主带面罩带眼罩的原因。

呵呵。

 

106L:游客

楼上2个乱喷什么?楼主颜怎么样和你们什么关系?

 

107L:游客

对啊,颜有什么关系?分析感情怎么了?

你们在黑夜里就不曾空虚寂寞冷吗?(。

 

108L:游客

谁规定一谈感情就说脸的?

 

109L: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

——这是楼主最近的照片。

 

110L:游客

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

 

111L:游客

妈妈救命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

这里有人颜值爆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

 

112L:游客

_(:з」∠)_

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

救命啊杀人啦————!!

 

113L:Iron+Man


114L:+Black_Natasha+

= =版主你……窥屏终于结束了吗?

 

115L:_你们绿哥从来不毛躁_

版主到底是男是女……?我比较在意这一点。

 

116L:Quick+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

楼主真的好漂亮呀wwwwww
对不起教授请让我精神出轨一下

 

117L:游客

那个ID是crossbone的……你怎么拿到这张照片的?

 

118L: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

回楼上,注册会员之间可以查看相册。

 

119L:Iron+Man

但是楼主的相册里没有自己的照片来着?

 

120L: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

我是在他的好友栏里面通过二次查找搜到的。他的好友ID是+神域不相信谎言_Loki+,他有楼主的照片。

 

121L:游客

这样啊……我还是去把几个月前注册的账号登陆一下吧。好久没用了。

(我是117L

 

122L:Quick+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

通过好友二次搜索可以查看照片吗?天呐我把好多教授的私照都存在小号里面啊……不会被他看见吧。


123L:professorXXXX___专注读脑100年

楼上(。


 

124L:winter+soldier

随便发照片不太好吧,工作有限制的……算了。

 

——回复103L:

感动的事?我记得很早很早之前有一次……那时我们还能经常在一起参加朋友之间的小聚会。小小的酒馆挤满了人,他在进门的时候就扶着我的肩膀不让我和他被冲散,力度很大,生怕我会被拉走似的,好像个不能离开妈妈的孩子。可是那个时候他已经长得非常高大了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(笑)

……至于后来,每当有相当漂亮的女孩子邀请他一起跳舞,他都会立刻拒绝,然后转过来问我能不能和他一起跳舞。虽然他每次都只会得到我的拳头,不过,要知道那时候他可是万人迷来着,拒绝姑娘而转向和朋友打趣……倒是挺让人觉得……呃……有些为难,却又有些开心吧。大概。

“他难道更在乎我嘛?”这种想法……偶尔会钻进脑子里。大概。

 

125L:游客

捕获野生纯情野汉一枚。

 

126L:游客

太纯情了好吗…………

 

127L:游客

生怕被冲散而紧紧抓住身边的人……

被细节虐哭。

 

128L:游客

放弃漂亮女孩子而关心身边人……

 

129L:游客

如果,这都不是爱……

 

130L:游客

和我跳舞,你怕了吗?

 

131L:游客

楼上几个……



132L:crossbone_终生没有私人恩怨

那楼主之前说他和别的女人牵手怎么回事?

 

133L:+Cap.A__爱喝牛奶的老婆请你快回家+

对,我也很好奇,楼主到底误会他什么了。

(我是刚才的117L和121L)

 

134L:游客

同问,一定有什么误会吧。

从楼主的描述来看,竹马君细节上真的是很在意楼主啊QAQ

 

148L:winter+soldier

算了,我弃楼了。抱歉各位,再见。

 

149L:Quick+Sliver___谁敢比我跑得快

等一下?!

135L——147L怎么没有了?!

怎么回事?!

 

150L:_你们绿哥来不毛躁_

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召唤一下版主了?

@Iron+Man

 

151L:游客

QAQ怎么了怎么了????一会儿不来怎么楼主就要弃楼了呢????

 

152L:游客

楼主别啊?

这不还不知道你竹马是不是喜欢你呢嘛OTZZZZZZ

 

153L:游客

= =单纯抽风还是论坛又被黑了……版主?

@Iron+Man

 

154L:游客

好家伙,关键时刻版主菊苣总是不在【。

 

155L:游客

楼主不能走啊QAQ

是生气了吗?还是怎么了?

楼主!!

楼主!!

楼主!!

楼主!!

楼主??

楼主??

 

156L:+Cap.A__爱喝牛奶的老婆请你快回家+

Bucky?

 

157L:winter+soldier

谁他妈是Bucky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art.2END

未完待续

罗师傅寻妻路真是漫漫无归期……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112 )

© 狐狸卖萌打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